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

2015年6月13~14日第二次開南同學會家族聯誼(蘆山-日月潭之旅)

本次爐主由翁國志紀曉昀徐文豪.三位同學聯合舉辦.第二次開南同學會家族聯誼(蘆山-日月潭之旅).為期兩天一夜.(烤肉/泡湯/遊湖).



2015年6月13日由北部出發---目的地清水王塔米糕





抵達集合地點.享用當地有名小吃





用完簡餐後.往今日民宿地點--(廬山溫泉)前進....!



車隊整備物品




ㄡ~!你嘛!開喀慢勒!害我陸價ㄆ呸喘~~!(台語)


經過一番追逐及驚險彎曲地山路.終於來到山中秘境!







馬上迎接我們的!就是熱情的喵族!~(超療癒的!)













終於可以輕鬆的開喝啦~~!






喵說:你在看我嗎?你可以再靠近一點!






今天主廚:烏骨仔登場!!!!(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~~~!)









ㄡ~!邱董仔~!親自掌爐為大家露一手.烤頂級牛小排讓大家嘗嘗!(機會不是常常有的呦~~!)



在地仔喵主人在一旁一直看.好像在說..喂~~!邱董仔我嘜祙吃.7分熟就好嘞~~!





主廚正在為我們準備炒米粉及蛤蜊+菇類綜合湯







邊吃邊喝邊聊天!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...!












在地的喵主人說:你們放心喝.我負責站衛兵.幫你們警戒!閒雜人等勿近...!






ㄡ~!聊着聊着.不知到喝了幾瓶!快要24:00.已超出睡眠時間了!(檔袂着.愛睏嘍!來睏.....!)





早安!昨天睡的好嗎?你幾點起床?...





喵喵!謝謝你的招待!



離開時.來幾張大合照.(下次人員排列.需檢討一下.後面的人無法上鏡!)





中餐於雲舞樓品嚐"滇緬料理"
















哇!蟲蟲大餐!




接下來.我們就準備前往"日月潭"遊湖嘍~!



這次搭的船














第一站"玄光寺"




















有名的"阿婆茶葉蛋"


第二站來到"伊達紹部落"












兩天一夜的行程.也漸漸接近尾聲了!在你我的歡笑聲中.準備踏上回家的旅程!相信這次的旅行會深深地存在你的腦海裡!期待下次再相逢!







感謝三位爐主用心的招待.讓所有參與的同學及家屬.渡過一個美好的假期.尤其是烏骨仔的事前堪察.行程的安排.餐點的準備!辛苦了!請容許我.在此代表大家向你說聲謝謝辛苦了!
本次蜻蜓因他弟弟的事.張文生因夫人身體欠安無法參加!也祝福他們健康平安!
希望未來因工作無法參與的同學們.下次有機會能一起來參與.我們下次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